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不屑对抗皇帝真理 野兽:未激发我亢奋细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0日15:54

(阿泰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将经历不平凡的14天,他们在这期间要进行8个客场比赛,其中最强的两个对手分别是骑士和凯尔特人。今日洛杉矶当地媒体发表文章指出,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在比赛当中也许最需要的就是罗恩-阿泰斯特在防守端上的表现,卫冕冠军需要阿泰用凶悍的防守去遏制“小皇帝”詹姆斯和“真理”保罗-皮尔斯。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皮尔斯以及波什都是联盟当中顶级球星,阿泰会打出怎样的防守强度很值得我们期待。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阿泰的表现并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样兴奋,倒是有些不屑一顾的味道,昔日的那些豪言壮语也消失了,恶战前夕阿泰显得异常冷静。“自从我踏进这个联盟后,我就被球队分配去进行防守任务了,”阿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此与他们之间的对抗对于我来说,就如同平时一样,没有什么新鲜了,也不至于那么兴奋。这些对抗已经不能激发我体内那些亢奋的细胞。”

  “在我还为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的时候,我就和保罗(皮尔斯)之间就有很多对话了,那时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也有很多次碰撞。如今我来到西部后,大家似乎对我和他们之间的对话更感兴趣了。”阿泰继续说道。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再次遭遇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曾在圣诞夜交锋过一次,那场比赛中,湖人的风光全被骑士抢尽了。紧接着第二天又要背靠背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随后还得征战多伦多、华盛顿、印第安纳、费城。东部客场之旅最后一场是“黄绿大战”,湖人对阵凯尔特人,想必又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精彩的对决。然后回到西部再客场挑战灰熊。

  阿泰表示他只想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而不是侧重在个人对抗中胜出。本赛季在圣诞夜湖人曾被骑士羞辱,再次面对詹姆斯,阿泰知道他还有很多重要的工作要做。“我尊重每一个人,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球员,”阿泰说道,“重要的是你要尊重每一个人,因此,对于我来说,和每一个人对抗都一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