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两内援试训中能郭侃峰点评 外援表现一般不满意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16:27

  1月19日,中能进行了抵达海埂集训后的第一次热身赛,对手是深圳队。双方用主力和替补各打了一场,其中两队主力打成了0:0,而两队替补的较量中,中能凭借小将马麟和逄志泉的进球 ,2:0取胜。

  目前在中能试训的几名内外援都参加了比赛。其中,两名内援王建文和宋博代表主力上阵,王建文打满了全场,刚到海埂不久的宋博打了半场,负责球队训练的郭侃峰表示:“他俩的表现还可以,应该说具备了一定的能力,宋博还是刚到海埂不久,能打到这个程度还是不错的。”不过,郭侃峰坦言,相比队伍的要求,两人还有一定的差距,“他俩还要继续努力。”内援表现还过得去,外援表现就只能说是一般了。中能的两名试训外援中,南非前锋戴维斯打满了全场,危地马拉前腰拉米雷斯刚到球队不久,打了大半场比赛,赛后郭侃峰给出了“都一般”的评价,认为两人的表现缺乏亮点。中能队员们则大都认为,戴维斯还是有一定冲击力,不过他显然不是中能需要的高中锋人选,而拉米雷斯则看不出有多少过人之处。

  21日,中能将与金德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从目前来看,如果不出意外,中能将一直在海埂训练到春节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