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两破老东家大门 曼城获联赛杯首回合胜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6:28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今晨让老东家曼联吃到了苦头,他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独进两球,帮助曼城队主场后来居上,2比1挫败同城劲敌曼联。 这场曼彻斯特同城大战,因为特维斯和曼奇尼本赛季先后加盟曼城队,多了不少看点。特维斯去年夏天因为对于曼联老帅弗格森时常将他安排为替补,大为不满,最终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建议,转投曼城队。特维斯赛前憋着一股劲,发誓绝不放过老东家。 曼城队一直希望能与曼联分庭抗礼,上月请来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曼奇尼执教曼城一度取得4战4胜的佳绩。弗格森赛前则贬低曼城队,称曼城队是一个“吵吵闹闹的邻居”。这是曼奇尼和弗格森首次场上斗法。 通常联赛杯是最不受英超球队重视的比赛,不过曼城队希望联赛杯成为他们步入辉煌的起点,他们上一次夺取英格兰国内比赛冠军便是在1976年的联赛杯。弗格森因担心输掉同城大战会影响士气,也不敢大意,在首发阵容上派上鲁尼、吉格斯、范德萨等主力。 曼联只用17分钟便取得进球,鲁尼的射门被曼城门将吉文挡出后,36岁的老将吉格斯补射命中,这是吉格斯自1996年以来首次在同城大战中进球。 尽管曼联占据上风,不过曼城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曼城球星贝拉米在曼联禁区外遭曼联后卫拉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罚点球,特维斯随即站到点球前。特维斯昔日在曼联的队友纷纷上前,希望特维斯承认裁判的判罚失误,不要主罚点球。特维斯毫不理会,一脚将球踢进老东家大门,为曼城追平了比分。 曼联本赛季防守不稳的弱点,在下半场再次让他们付出代价。战至第65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曼联防守漏人,特维斯门前轻松头球,再下一城,使得曼城反败为胜。 特维斯进球后特意跑到曼联替补席前,将双手放在耳旁,嘲讽老东家。上赛季最后阶段,当特维斯为曼联进球后也是这个动作,当时他是希望弗格森听听球迷的呼声,重用自己。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与下周三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曼奇尼的目标是率领曼城自1981年以来首次重返温布利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