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备战霸王枪回归 卡卡严肃佩帅雷人举动(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0日1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19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末主场与马拉加的西甲联赛,这也将是西甲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不过在此之前,银河战舰先要在今晚远赴阿尔巴尼亚,与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在今天公布了前去比赛的18人大名单,受伤的伊瓜因、范法、范尼,以及重伤报废的佩佩和随马里征战非洲杯的M-迪亚拉5员大将将不会随队前往阿尔巴尼亚比赛。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入选18人名单的所有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头天因为患肠胃炎缺席的本泽马也已回归,只是范尼、范德法特和伊瓜因继续因伤留在了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训练。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