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魔翼一举动疑似转投皇马 神秘人曝他非巴萨不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1月20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是个不属于皇马的西甲成名巨星,就千万不要一声不响的出现在马德里。好吧,如果你不得不出现在西班牙首都,那么也最好不要带上自己的经纪人——当然,以上所述只不过是的笑话,但大卫-席尔瓦肯定不那么认为。在前天的《马卡报》上,记者们突然发现这位瓦伦西亚球星在马德里的身影,同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略伦特。席尔瓦即将加盟皇马?谁也不敢忽视着这种可能。更多西甲新闻

席尔瓦和其经纪人出现在马德里“TXISTU”餐厅
席尔瓦和其经纪人出现在马德里“TXISTU”餐厅

  1月17日晚间,一家名为“TXISTU”的马德里餐厅迎来了两个难得出现的食客:席尔瓦和他的经纪人。由于这家餐厅离伯纳乌很近,很多皇马球员,甚至皇马官员都会选择在这里聚会,而一些相关银河战舰的球员买卖谈判有时也会在这里发生。于是,捕捉到瓦伦西亚球星身影的马德里媒体立刻将联想的思维触角无限延展:席尔瓦来这里干什么?为什么带着自己的经纪人?餐厅里是不是已经等好了一名皇马官员?要知道,虽然皇马在几周前宣布不会在冬季市场进行引援,但在弗洛伦蒂诺2003年夏天连续说了七个“不”字后买来贝克汉姆以来,几乎所有西班牙媒体和圈内人士都知道,这位建筑业巨子具备着随时随地制造意想不到的震惊能力。皇马训练锋霸回归(图)

  更何况这是席尔瓦,一名在《马卡报》调查中超过六成皇马球迷希望能为伯纳乌效力的超级球员,同样也是弗洛伦蒂诺二次执掌皇马以来最喜欢的几名本土球星之一。在位置上,席尔瓦或许和明年夏季马德里球队引援第一人选里贝里有些重叠,但皇马技术部知道,前者表现出的多面性完全有实力在银河战舰的中场任何位置打上主力。更重要的是,随着本赛季里贝里的长期受伤,皇马内部已经出现了更多质疑法国人加盟后将成为“罗本第二”的声音。此外,从经济状况来看,说服债台高筑的瓦伦西亚,自然比欧洲最富有的拜仁更加容易。尽管蝙蝠主席略伦特不好对付,可C罗和卡卡让皇马人笃信,有时金钱的确能买来一切。皇马队长泡女模竟是巴萨球迷(图)

耳温枪
球迷票选皇马购7大巨星(图)

  一切的关键就在席尔瓦究竟为什么会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出现在马德里餐厅。然而,《每日体育报》资深记者胡安-巴特尔给出了一个让皇马球迷感到失望的真相:事实上,席尔瓦只所以来到西班牙首都,只是为了完成和加纳利群岛联合理事会签署大加纳利岛(Gran Canaria)的旅游形象人代言合同续约事宜。由于续约仪式晚上八点半结束,球员和他的经纪人从出现在离下榻宾馆不远的“TXISTU”就餐。显然,一无所知的马德里媒体光凭这家餐厅临近伯纳乌就做出席尔瓦即将加盟皇马的臆猜,完全摆了个乌龙。西甲趣图:铁汉唤醒C罗斗志(图)

  实际上,根据胡安-巴特尔得到的内幕消息,和法布雷加斯一样,效力瓦伦西亚的席尔瓦虽然也是皇马力争的转会对象,但球员本人的意愿却是加盟巴萨。原因很简单,蝙蝠中场认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更适应红蓝军团的打法。这也意味着,尽管皇马很可能愿意为席尔瓦支付至少3000万欧元,可真正在转会战中占优的还是巴萨。此外,在巴特尔的解释背后,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则是为什么加泰罗尼亚媒体能如此清晰捕捉到席尔瓦的真正动向。难道是球员本人特意向巴萨喉舌做出的事实澄清?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席尔瓦未来的转会去向已经一目了然。C罗遭怒斥让对手闭嘴(图)

  巧合的是,在去年夏天,席尔瓦同样有一次被马德里媒体爆料携带经纪人出现在西班牙首都,但结果呢?几周前,瓦伦西亚球员在访谈中毫不掩饰的表示:“去巴萨?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话语中的身不由己,不言而喻。(搜狐体育 秦钰)皇马领衔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