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冰雪助推体育民生工程 长春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0日17:19

    新华社长春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为推进体育民生工程建设,充分利用冰雪资源开展全民健身工作,20日,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0长春市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伊通河畔开幕。未来一周内,将有1200余名长春市民参与到冰天雪地的趣味“激战”中。

    本次运动会的内容包括雪地拔河、冰上保龄球、疯狂冰猴、青少年滑梯、雪地足球射门、家庭爬犁接力、双刃冰车等全民健身项目,力求让广大市民在天寒地冻中寻求体育健身的乐趣。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告诉记者:“我们想利用冬季项目把大家冬季猫冬的习惯改变一下。现在不少青少年学生已经放假了,这次让他们走进冰雪世界开展冰雪活动,来锻炼他们的体质和意志,增加他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本次运动会作为“健康长春——体育伴随你我他”系列活动之一,是继元旦冬泳活动、冬季徒步大会、瓦萨越野滑雪节之后,长春市体育部门组织的又一项大型冬季冰雪系列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