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09最佳阵容:瓜帅携巴萨6人 C罗卡卡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0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年度的最佳阵容,在去年夺取六冠王的巴萨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了最佳11人,他们分别是梅西、伊布、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和阿尔维斯,另外瓜迪奥拉还当选了年度最佳主帅,皇马则有C罗、卡卡和卡西利亚斯入选,剩下的两人分别是曼联的埃弗拉和切尔西的特里。

  欧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由来自官网的注册网友投票选出,今年一共有来自全球的32万网友参加了投票,总票数达到了450万,这个数字比去年增加了30%。欧足联在去年12月公布了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每个位置都有5名球员,以及5名最佳主帅的候选,根据网友投票数的高低,从这60人中选出了最佳阵容和最佳主帅的人选。

  西甲无疑是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11名球员中来自西甲的球员占据了多达9人,而六冠王巴萨无疑是最出风头的,贡献6人占据了半壁江山,梅西、C罗、伊布和卡卡这些巨星的入选,除了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外,还证明了他们在网友中的高人气,帮助巴萨夺得三冠王的埃托奥被伊布取代,很大的原因就是输在了人气上,意甲此次无人入选最佳阵容。在最佳主帅方面,瓜迪奥拉毫无争议地击败了弗格森、布兰克、卢切斯库和赫鲁贝什当选。

  在09年的最佳阵容中,有卡西利亚斯、特里、普约尔、C罗、哈维和梅西6名球员都是08年度的最佳11人,其中卡西、特里和C罗都已经是三连庄。欧足联最佳阵容的评选始于2001年,亨利和普约尔在9次评选中有5次入选,并列成为入围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

  欧足联2009年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巴西)、普约尔(巴萨/西班牙)、特里(切尔西/英格兰)、埃弗拉(曼联/法国)

  中场:C罗(皇马/葡萄牙)、哈维(巴萨/西班牙)、卡卡(皇马/巴西)、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

  前锋:梅西(巴萨/阿根廷)、伊布(巴萨/瑞典)

  最佳主帅:瓜迪奥拉(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