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神奇表现征服教练组 超越堤亚哥成第一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0日20:42
奥托令对方后卫无可奈何(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0日昆明报道)奥托绝对是国安在今年转会市场上的一个意外发现,尽管去年联赛奥托仅仅排在射手榜第三,但是由于其整体配合的意识以及出众的脚下技术,国安今天下半场将韩国全南龙队压在半场狂攻。

  上半场国安与全南龙难分伯仲,一方面与韩国球队体能充沛抢截凶狠有关,另一方面,前锋线上的小格与杨运很难控稳球,这使得国安少了很多进攻机会。当下半场洪元硕将奥托换上场之后,场上形势大为改观,身高马大的奥托基本上会吸引两名全南龙后卫的盯防,这牵制了对方很多兵力。而且国安经常是由后卫直接起球找奥托的头顶,后者总能恰当好处的将球挺好并交给插上的队友。

  下半场国安的两个进球都与奥托有关。第一个本是奥托无心插柳制作,当时国安传球失误,没想到全南龙后卫也一时走神,球不可思议地滚到了奥托脚下,奥托不作调整便直接起脚射门,球贴着草皮滚进网窝。第二个进球更是展现了奥托的良好意识,但是带球突入禁区的他大力射门,球被全南龙门将神奇挡住,没想到球鬼使神差地又落到了奥托脚下,此时冷静的他没有贪功,而是将球回敲给后插上的王晓龙,由后者轻松将球打进。

  一传一射,体现了奥托在国安阵中的价值,赛后连赶赴昆明督阵的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对奥托竖起了大拇指。“有脚法,有意识,是个出色的前锋”,罗宁随后问身旁的领队吕军,“怎么样,奥托和队友之间关系怎么样,都熟悉了么?”在得到了吕军肯定的答复之后,罗宁不由感叹,“他要是打好了应该要比之前的堤亚哥强”。

  事实上奥托目前的状态并未处在最佳,由于之前长时间未系统训练,奥托的体能状况还只能应付半场比赛。去年在降级球队浙江绿城,奥托在球队实力不强的情况下依然成为全队最佳射手,凸显了他门前捕捉战机的敏锐和协助队友的配合意识。不出意外的话,奥托将在新赛季和大格搭档前锋,而这一高一块组合将是其他中超球队的噩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