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24分完爆拉莫斯 新疆轻取广厦豪取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年大吉
2010年01月20日21:18
新疆VS广厦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争夺。在一场榜首大战中,新疆广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结果,依靠巴特尔和外援查尔斯的出色表现,新疆队104-94击败广厦队,豪取八连胜,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巴特尔拿到了24分12个篮板,完爆拉莫斯,查尔斯更是拿到了30分14个篮板和7次抢断的超豪华数据。

  四节的比分是:(新疆队在前)26-26,27-22,30-20,21-26。查尔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并拿到了14个篮板,其中10个是前场篮板,此外还有7次抢断得手。巴特尔24分12个篮板,西热力江15分,徐国翀16分。广厦队方面,外援怀特拿到了32分,林志杰20分,拉莫斯13分9个篮板,金立鹏9分。

  在上轮的榜首大战中,新疆广汇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客场击败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战绩提升为11胜1负,并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占据榜首的位置。反观广厦队,他们依然延续着开局的强势,上轮客场击败陕西后战绩也为11胜1负,稳居联赛三甲,十足的黑马本色。上赛季两队季后赛曾相遇,新疆队3-0完胜晋级,这场也是金立鹏面对老东家。

  比赛开局阶段,查尔斯篮下单打得手,王博造犯规罚中两球。之后,巴特尔内外开花,先是单打怀特得手,紧接着三分命中,新疆队7-2领先。其后,又是怀特挺身而出,他接连的突破造犯规罚球命中,并飙中三分,新疆队西热力江三分同样得手,巴特尔三分也依然神准,首节中段新疆队15-10领先。暂停回来后,徐国翀外线发炮,可是怀特手感极佳,再次命中三分,林志杰也跳投得手,广厦队将比分追成24平。首节末段,木拉提跳投得手,林志杰漂移压哨命中,两队首节战成26平。

  进入第二节的较量,李萌率先篮下单打得手,广厦队反超比分,可是查尔斯很快就打2+1还以颜色。之后,广厦一度陷入得分荒,巴特尔篮下强吃怀特得手,新疆队33-30领先。关键时刻,金立鹏助攻李萌上篮得手,他还造成西热力江的第四次犯规,两罚全中,新疆队则是查尔斯打得非常积极,抢断后的一条龙暴扣引爆全场,本节还有4分02秒时,新疆队43-38领先。之后,拉莫斯和巴特尔的争夺成为主角,两人各自的单打都没有得手,可大巴先是利用传球助攻队友三分命中,之后在本节还剩1分45秒时,上线拿球后面对拉莫斯直接轻巧的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又是三分命中,新疆队53-45领先。暂停回来后,重新登场的怀特立即飙中三分,新疆队连续进攻受阻,半场结束新疆队53-48领先。

  易边再战,林志杰攻击欲望很强,面对大巴的防守强势的上篮得手,并且又飙中三分,中投也同样命中,可是新疆队徐国翀连续两个三分还以颜色,查尔斯也是突破扣篮得手,新疆队61-52扩大领先优势。之后,怀特高难度的跳投得手,并单打艾伦打成2+1,一度将比分追成57-67。此时,西热力江三分球接球就投命中,拉莫斯内线连取四分,无奈广厦国内球员毫无表现,新疆队72-61领先。之后,广厦队连续进攻失误,艾伦开始发威,连续飙中三分,查尔斯更是奉献精彩抢断暴扣得手,大巴也压哨两分锦上添花,新疆队83-68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的较量,拉莫斯一个雷霆暴扣开局,可很快大巴突破上篮得手,还了拉莫斯一个。之后,拉莫斯连续的中投不中,大巴面对拉莫斯则连续的三分命中,新疆队91-70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怀特的强行出手三分飙中,拉莫斯和查尔斯此时发生了冲突,比赛被迫暂停。之后,张伟连续拿到了5分,林志杰也单打造犯规两罚一中,广厦队一度将比分追成81-95。不过,广厦队之前落后太多,新疆队稳稳控制节奏,最终104-94击败浙江广厦,豪取八连胜的同时稳坐榜首的位置。(牛年大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特尔抢到篮板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