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敲定新赛季首援拉德 努涅斯遭放弃引援加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0日22: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0日报道)在接连试训了9名外援后,鲁能终于敲定了新赛季首位新援,与试训期间表现抢眼的塞尔维亚中卫拉德诺维奇签约。这样拉德诺维奇成为鲁能在海南集训期间签下的唯一一名外援。

  今天是鲁能在海南集训的最后一天,明天全队将返回济南,休整后就将前往土耳其拉练。伊万今天只安排了放松训练,让球员恢复,目前阵中的四名外援拉德诺维奇、扎夫尔、劳伦和努涅斯都出现在训练场。稍晚,鲁能便与拉德诺维奇签约。

  此前伊万无意间透露,已经基本确定了一名外援。留队时间最长的扎夫尔被认为有很大可能签约,不过最终还是表现出色的拉德诺维奇赢得了合同。试训期间,拉德诺维奇展现了非常好的水平,防空能力出众,上抢意识好,防守也非常凶狠,这赢得了队内的一致好评。

  虽然名气上不如其他几位外援,但拉德诺维奇的状态确是最好的一个,几场热身赛的表现都很抢眼。在20日与实德的热身赛中能踢满全场,也可以看出拉德诺维奇已经赢得了伊万的信任。“拉德诺维奇训练和比赛的表现都不错,比西切罗要凶狠。”一位队员表示。

  而努涅斯的表现并没有获得鲁能方面的认可,韩公政透露,此前曾对他抱有很大期望,不过从训练中的表现看速度和对抗都差一些。只敲定一名外援,无疑没有完成鲁能之前的任务,这也意味着要在土耳其集训期间敲定另外两名外援,“我们将在抵达土耳其后的一周内争取把外援敲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