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回归恐使拜仁变阵 穆勒小猪或成为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0日22:32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终于要回归了,拜仁主管内林格向外界表示:“下轮对阵不莱梅的联赛我肯定里贝里会首发出场。”法国人的回归无疑将进一步加拜仁中前场攻击力,不过有人重返首发就得有人回到板凳,《慕尼黑日报》就分析了里贝里回归后拜仁阵容的可能变化。

  1、4-4-2菱形中场,可能性40%。一旦范加尔确定使用菱形中场,这意味着中路会是一名“10号”球员和一名“6号”球员。毫无疑问,队长范博梅尔会成为该阵中唯一的一名后腰,里贝里罗本分居两翼,而小将穆勒则隐藏在两位前锋身后。这样一来,施魏因斯泰格将成为牺牲者,本周的训练中,小猪也离开了象征主力一方的A组,被范加尔分在了B组。

  2、4-4-2平行站位,可能性25%。这是拜仁的传统阵型,上半赛季后半段的稳定发挥也得益于这样的站位。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组成的双后腰表现稳定,如果范加尔选择继续沿用这套打法,那么小将穆勒很可能主力位置不保。范加尔会拿下穆勒吗?荷兰人一直以重视年轻人著称,上半赛季中为了让巴德施图贝尔获得上场机会,范加尔将其移至左。但如今拜仁中前场各个位置都已满员,小将穆勒恐怕难以获得主力。

  3、4-2-3-1,可能性35%。采用这一阵型意味着拜仁必须拆散“戈利奇”组合。如此一来,戈麦斯会作为撞城锤突前,身后将会是里贝里、罗本、穆勒三位攻击手,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这也是范加尔尝试过的一种阵型,唯一的问题就是锋线的竞争会更加惨烈。奥利奇很有可能作为超级替补,而克洛泽恐怕就得继续郁闷下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