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易立突出贡献得杰森称赞 巩晓彬叹输在斯威夫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10年01月20日23:04
江苏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南京报道: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在CBA第14轮比赛中,依靠全队整体的出色发挥,以117-103主场战胜了山东黄金男篮,拿下本赛季首次七连胜。山东队的得分王艾米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还贡献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他难以挡住江苏队7人得分上双。赛后,江苏队主帅杰森赞扬全队打得很有效率,特别是表扬了国手易立的默默贡献。而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则认为球队输在失误过多,内线的外援斯威夫特打得过软,内线缺乏实力。 

  江苏南钢队本场比赛调整了首发阵容,本赛季首次在首节使用全华班迎战对手,唐正东、胡雪峰领衔易立、孟达和刘亚晖登场。山东队则对于江苏队的变化很不适应,开场时受困于江苏队攻击性很强的紧逼防守,一度落后达到两位数,最终无力回天。江苏队主帅杰森谈到比赛过程时说:“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非常的好。这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用了全部的本土球员首发,但是大家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为比赛胜利奠定基础。” 

  本场比赛江苏队全面爆发,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除了哈维和杰米尔贡献38分之外,另外五位本土球员的得分也全部上双,其中易立更是贡献了25分;胡雪峰和孟达联手拿下30分。除此之外,全队还拿下43个篮板,9次反击;27次助攻,却只有13次失误,杰森认为球队失误控制的不错,打得很有效率:“今晚,我们有7个人的得分上双,另外还有43个篮板,27次助攻,却只有13次失误,大家打得很努力,也很有效率,对此我很满意。” 

  国内球员中间,易立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高效率的贡献了25分,仅次于哈维,并且还有9个篮板和3次扣篮。杰森赞其非常出色:“易立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平时比较得安静,但是本赛季却几乎场场得分上双。他打球很有节奏,本场比赛的篮板也抢得很好,我比较满意。” 

  易立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本场比赛大家打得都很不错,我们根据球队赛前的要求,尽量减少和避免失误,然后抢好篮板多打反击。根据赛前准备会的内容,大家打得都很积极。”  

  山东队本场比赛输在了开局,首发的中锋斯威夫特在内线毫无威胁,并很快领到多次的犯规被换下。巩晓彬对他的表现感到十分的不满。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除了第一节外,大家拼得还是很不错的。球队的年轻球员比较多,实力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内线的外援斯威夫特在攻防上有些软,对球队的内线帮助并不明显。我们本场比赛主要还是输在球队的失误上,犯规过多也是问题,输在了罚球线上。” 

  说起两队本土球员的比较,巩晓彬指出了双方能力上的差距。他说:“我们的本土球员主要是能力不足,另外球队的年轻球员比较多,内线球员的实力跟对手相比有差距。江苏队整体实力是比较强的,我们还有不少要向对手学习。”  

  山东队的年轻后卫雎冉表现出色,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对位胡雪峰的情况下,依然送出7分和9次助攻,还有4次的抢断。说到自己这位最得意的弟子时,巩晓彬认为:“比赛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年轻球员的经验很缺乏,着急也是没用的。主要还是比赛的时间和经验的积累。雎冉的表现比其它本土球员打得稍微好一点,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要继续努力。”(蚊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唐正东踉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