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格拉沃尔造势VictoryRed木杆 耐克新品月底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1月20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PGA揭幕战——SBS锦标赛上,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拉沃尔使用了1支新款的耐克15°的Victory Red STR8-Fit Tour球道木。随即,耐克公司宣布这一系列新款球杆将在1月28日起正式上市。

  就象Victory Red STR8-Fit Tour一号木那样,钢面的球道木允许球手预先设定球杆杆面,在32个不同的设定位置中选定1个来打造所需要的飞行线路。

  Victory Red STR8-Fit Tour球道木的底部的边缘后面有一条红线,在Victory

  Red一号木上,这条红线贯穿于整支球杆,而在球道木上只有根部和趾部才有。

  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耐克公司球杆设计部门的主管汤姆·斯戴茨说,“我们的球员青睐光滑的底部设计来得到最优化的可控度,以求在紧实的球道上有理想的落地效果。为了做到这点,我们将底部的压缩条分开,以此来为每一次球落地提供改进的表现力。”

  另外一项从一号木移植到这些新款球道木上的就是Powerbow,这就是在杆头内部靠背面的一个重量块来降低重心配置,这样球员就能更容易地将球打向空中。

  Victory Red STR8-Fit Tour球道木有4个杆头角度可选(13°、15°、17°、19°),杆身标配为Aldila

  Voodoo,零售价:299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