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王晓龙4场3球成关键先生 罗宁暗指鲁能要价太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1日00:27
罗宁在场边为国安队员打气(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0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国安与韩国K联赛队伍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实力更强的国安以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打进第二个进球的王晓龙堪称获胜功臣,下半场他上场之后,随即盘活国安前场进攻,就连场边督战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不禁在场下夸王晓龙表现出色。

  事实上,算上今天这个进球,王晓龙在代表国安出战的几场教学赛中,个人已经独进3球,名副其实全队的最佳射手。更为关键的是,这还是在他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完成的,由于杠上海埂体能不是非常充沛,主帅洪元硕基本每场只给王晓龙不到20分钟出场时间,但是就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王晓龙依然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来回报国安教练组的信任。

  “虽然我们目前依然在跟鲁能谈王晓龙的转会事宜,但是该夸还得夸,王晓龙表现地确实出色,这给转会费什么的没什么关系,”罗宁在场边跟一帮记者交流,“这名球员如果体能跟得上,然后我们国安教练组给予点拨,肯定大有前途。”罗宁不吝溢美之词。

  事实上目前鲁能方面给王晓龙报价超过了国安这边的心理底线,这也导致王晓龙的转会迟迟不能敲定,今天罗宁在场也是给出了自己对这桩转会的看法,“新赛季中国足协会出新的变化,我想球员转会这跟钱没太大关系,关键是这个市场原则。王晓龙这名球员,如果你不让他来我们国安,那你少挣转会费不说,还白搭一年工资,最关键是你耽误人家一年青春,这根本犯不上,更何况我们又不是不给你们钱”。

  罗宁此话暗指鲁能在王晓龙转会费上要价太高,目前国安教练组对王晓龙的个人能力还是基本肯定的,但是双方就卡在转会费一事上。今天罗宁在场也特意用乔尔的事例来说事,“你们看乔尔这桩转会,乔尔自己愿意来国安,就跟纽卡斯尔说如果不放行就退役,这一招事实上管用的,我觉得包括王晓龙和徐亮这样的队员,个人意愿才是最重要的,国外俱乐部不也都尊重球员个人意见么,我们中超俱乐部也应该在这方面跟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