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媒体一篇报道引发猜想 题目“失踪” 暗指反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1日02:36

  失踪人:南勇 杨一民 张健强

  失踪日期:1月15日前

  南勇,男,48岁,吉林延边人,现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男,54岁,安徽蚌埠人,现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足协副主席。张健强,男,47岁,山东人,足协女子部部长。上述3人均为足协官员。南勇为足协掌门人,作为副手的杨一民目前主管各级联赛和青少年工作,张健强则长期管理女足事务,一度负责联赛裁判工作。

  昨天,国内某专业体育报报道称,南、杨、张3人均已经失踪数日。经查证,自1月15日之后,3人便再也没有到所在单位上班,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3人的“失踪”无疑给中国足球的各项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新年伊始,各级联赛的众多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此时正值中国足球百废待兴之际,足代会迟迟不能召开,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名单已提交至足协,但因找不着主管领导签字,迟迟无法对外公布。

  由此,希望3人早日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另,如有知其下落或者有掌握有价值线索者,请速与各地球迷协会联系,或直接与本报联系,必有酬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