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男篮主场惨败天津球迷喝倒彩 蒙帅出面致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1日02:39

  主场输天津 球迷喝倒彩

  “上半场的防守太糟糕,这是一场令人羞愧的比赛。”北京金隅昨晚在主场以92比110输给天津荣钢后,主教练蒙克利夫如是说,“真的很令人羞愧,我们要向球迷和管理层道歉……”

  球员不听话 上半场不设防

  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队,上一轮轮空的北京队昨晚并未打出以逸待劳的表现,一开场便让对手连中两个三分,后者打出6比0的开局。首节比赛,北京队更是以21比33落后,而这仅仅是他们这个糟糕夜晚的开始。

  尽管蒙克利夫赛前训练时多次强调防守,但北京队球员再次“充耳不闻”。首节比赛,北京队“送”给对手17个篮板,而他们自己仅得6个;两分球天津队首节12投8中,命中率高达66%,北京队则为53%。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便让对手得到63分,两队分差也被拉大到29分。此后,两队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尽管如此,全场比赛天津队两分球53投32中,命中率高达60%。就连他们并不擅长的三分球也是28投11中。篮板球方面,天津队拿下55个,也比此前他们场均42.1个高出不少。

  球迷喝倒彩 蒙克利夫羞愧

  北京队糟糕的防守,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和欣赏性,现场球迷开始喝倒彩。对于北京队而言,这场比赛有些漫长。终场哨响,替补席上的队员都不约而同地迅速起身,蒙克利夫也拿起战术板准备进更衣室。面对媒体的“围攻”,蒙帅对付了几句便匆匆离去。以往大多进更衣室与球员寒暄的记者们,此时也颇为识相地在门外蹲守。

  新闻发布会现场,蒙克利夫此时的情绪已平静许多,进屋时甚至面带微笑。“今天的比赛很令人失望,有些令人羞愧,我们在防守上不够努力。”蒙克利夫说,“球队现在的排名(第12位)不是我赛季初的预想,当时都会对新赛季有着美好的憧憬。”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