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南加州游泳赛-男100蛙日蛙王夺金 菲尔普斯第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02:46

  华奥星空讯 共同社消息,日本男子蛙泳连续两届奥运冠军北岛康介18日,在美国加州长滩举行的短池系列赛南加州游泳大奖赛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以52秒17战胜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赢得“梦幻对决”。菲尔普斯仅以54秒25获得第5。

  据北岛称,这是他首次在个人项目上和菲尔普斯同场竞技。蛙泳并非菲尔普斯的专项,实力不及自由泳和蝶泳。北岛则凭借出色的发挥将个人最佳成绩提高了0秒27,没有给当天第三次进行决赛的菲尔普斯任何机会。北岛赛后表示:“菲尔普斯是泳坛领军人物。如果我不来美国就无法和他一起比赛。很高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