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一日行乔尔似赶场 体检会友吃意餐晚上签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1日02:50

  体检会友吃意餐 晚上签约走程序

  晨报讯 “这是一个充满温情甚至有些疯狂的夜晚,回到北京的这一切让我一度有想流泪的感觉。我只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对我的爱。”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乔尔抵达北京时,在机场受到了数百名球迷热情的迎接。乔尔表示在签约结束后,将于今天飞往昆明与球队在海埂会合。

  “早上八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来国安宾馆接我,然后我们到医院进行了体检,检查一切正常。”乔尔说,回到北京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刚下飞机看到这么多球迷,我一下子就被震撼了,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对于这样的爱,我只有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在北京生活了一年,乔尔在这里有了很多好朋友,昨天中午他和朋友一起吃了一顿意大利饭。昨晚6点,乔尔告诉记者,“签约仪式将在大约1个小时之后举行,其实有关细节等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敲定,签约就是走一个程序。”乔尔已经开始憧憬三兄弟齐上阵的场景了,“俱乐部告诉我应该是明天早上去昆明,我非常想回到球队中间。亚当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上场了,现在还没有人告诉他能不能留下,不过我真的非常期待。”

  ■热身战报

  高潮观战 国安完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在昆明海埂基地的一场“重量级”热身赛中,国安凭借奥托和王晓龙的进球,2比0击败韩国球队全南龙。

  国安本场比赛派出了目前队内最强阵容。全南龙在第38分钟获得点球机会,但被张思鹏扑出。第60分钟,奥托射门得手,打破僵局。第83分钟,奥托与王晓龙配合,并由后者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和即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高潮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