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孝利为阿迪品牌做代言 成群星中首位亚洲明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02:51

  华奥星空讯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2010年首次选定一名亚周明星作为其经典系列的宣传代言人。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31岁),已确定为阿迪达斯经典系列2010年全球推介活动担任广告模特。

  19日,李孝利的经纪公司Mnet media表示,李孝利和日本时装设计师仓石一树作为亚洲明星,首次出任阿迪达斯经典系列代言人,并于去年11月在英国拍摄了广告。

  阿迪达斯通过该广告展示了经典系列的春/夏新款。此次有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嘻哈巨星SNOOP DOGG、摇滚乐队绿洲前成员诺埃尔·加拉格尔、网球选手安娜·伊万诺维奇等各领域的明星大举出演广告。

  Mnet media表示,李孝利与美国歌手Ciara在广告中负责女装系列。

  阿迪达斯将在公司网站和Youtube公开此次拍摄的广告。(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