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披露足协作假 曝曾命前广州队前锋改年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3:01

  据《新闻晚报》昨天报道,一向在中国足坛敢说敢做的教练陈亦明披露:中国足协曾主动要求和命令俱乐部作假,“当时,广州太阳神队的一位锋线杀手改了年龄才进入朱广沪那一届国青队,是中国足协青少部的人跟我们打招呼,从1970年改到1971年,他就能参加亚洲青年比赛,我说我不做,但是,不知道足协怎么样把他的身份证改成1971年,后来他就进队了。像这种事情挺多的。”

  球员更改年龄,以大打小,在中国足坛不是什么秘密。若陈亦明的说法属实,足协作为监管部门竟成为作假的带头大哥,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足协对于“假球、黑哨”总是苦无证据了:谁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