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督训国安青睐苏铁卫 亚当前景不妙留队成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1日03: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进行了本周的第2场热身赛。凭借奥托和王晓龙的进球,最终2比0战胜韩国全南龙队。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和新任总经理高潮观看了比赛。同时,对罗斯和亚当两名外援的考查也进入关键阶段。据现场表现分析,罗斯留队的可能性更大。

  与全南龙队的比赛中,亚当开场不久就因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好在门将扑出。随后,身体强壮的亚当在与韩国队员对抗时并不占优,多次被对方抢走位置。罗斯来国安之前一直参加苏超联赛,身体状态不成问题。在接连进行的几场比赛中,他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罗宁认为罗斯的状态更好一些。不过,最终确定哪名外援留用,教练组尚未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