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高层赴海埂目标引援 罗宁:我们非常有诚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1日03:2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罗宁和高潮出现在海埂基地。两位高层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确定内外援;二是与本土球员签订工作合同。

   目前,国安已确定了4名外援,还有3名内援和2名外援跟队试训。1月23日为亚冠报名的截止日期,俱乐部将在此之前确定全部的参赛队员。内援方面,身价是最大障碍,徐亮开出了550万元,王晓龙和吴昊也都价格不菲。对此,罗宁表示:“我们非常有诚意,但价格也不能太过。”据了解,如果3名内援的身价超过国安的承受能力,俱乐部将就此放弃。

   2011年开始,国内转会政策与国际接轨,如果球员没有合同,将实行自由转会。因此,国安本赛季将与队员签订长期合同,最短2年,最长5年。如只签1年,球员从今年6月开始就可自由寻找下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