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球迷抗议金隅自“挖坑”输天津 盼换外援换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3:59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轮休一轮的北京金隅以逸待劳迎战现排联赛倒数第2位的天津,不过他们半场就落后近30分,最终败北。

  此战开场后,天津内外开花,徐贵军(19分、12个篮板)、张楠(23分)多次获得空位三分机会,外援拉米扎纳(23分、14个篮板、3个盖帽)充分利用身高和弹跳在内线大做文章,他们首节就有3人得分上双。尽管金隅队员努力地互相补位、跑动,但防守仍不见起色。第2节,张楠继续手感火热,半场狂砍21分。金隅此节仅得13分,创赛季新低,以34比63落后。

  北京球迷对此难以接受,“换外援、换教练”的喊声下半场此起彼伏。虽然梅兹(25分、17个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波兹曼(18分)等人死抢每个篮板,完成好每次投篮,解立彬(22分)投进6个三分,但无奈上半场挖下的大坑难以弥补,最终败给此前只赢了两场的天津。此战过后,金隅战绩为4胜9负,排联赛第12位,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北京队和天津队的更衣室分列走廊两侧,金隅这边大门紧闭,屋内一片沉寂。结束3连败的天津兴高采烈,大门敞开,队员们在探讨着吃夜宵的地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