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爽约姚明观战邀请 姚之队曝因担忧安保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4:0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晚,上海轻取青岛。姚老板到场督战,这是他回美国前观看的最后一场CBA。

  赛前盛传刘翔受邀将和姚明一起观战,但未能成行。对此,刘翔团队方面回应:“要是他们一起出现在球馆,还不乱成一团。”姚之队赛前也证实:“刘翔不来了,我们这儿可没有包厢给两位大牌准备,安保问题严峻,而且姚明脚伤未痊愈,任何有危险的情况都该尽量避免。”

  此战,姚明鲜见地坐到球队替补席上。比赛暂停,他在主帅邓华德布置战术时曾3次起身旁听,但未参与意见。最终,上海轻松获胜,刘炜贡献1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卢卡斯17分、6次助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