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高层失踪传言戏剧化 传张建强遛狗时被带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4:16

   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随着南勇和杨一民一起“失踪”,有关他被带走的传言更加戏剧化,据闻他是在遛狗的时候被带走的。

  原定周一下午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被临时取消,抵京的地方代表只好悻悻而归。按计划,南勇、杨一民将双双出席此次会议。现实是,除了南、杨两人缺席,连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也没有出现。3人被带走协查的传闻不胫而走,跟南勇一样,张建强也不是主动上去交待情况的,而是在遛狗的时候被带走的。

  据了解,张建强被带走的原因与他现在所在的工作岗位无关,而是与他早期主管裁判工作有关。在早期中国足球甲A联赛中,张建强曾任足协裁委会主任。2001年开始,他开始负责女足联赛有关事宜。

  张建强在分管女足的时候,也经历了几次浮沉,其中最为著名的事件是2008年与时任女足主帅伊丽莎白的斗争。由于伊莎时有违规,作为领队的张建强开始公开向她叫板,伊莎的“迟到门”事件又最终促成了两人的矛盾爆发。

  后来,张建强成为斗争的牺牲品,在随后的时间里几乎退居二线,2008年四国赛后,杨一民出任女足的领队。不过在女足拨乱反正后,伊莎离职,商瑞华走马上任带队征战奥运会,张建强再次被推上了前台,回归了他熟悉的位置。

  特约记者 木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