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老总情绪失控打保安 休城或用麦迪换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1日06:50
火箭莫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在麦迪离开火箭队的这段日子里,他都在干什么?他为什么不去打NBA发展联盟的比赛呢?我想这对对帮助他复出应该是有好处的。

  费根:麦迪离开火箭队之后,他在自己坚持训练,前往芝加哥投奔夏天帮助他康复训练的那位著名训练师,继续训练。NBA发展联盟对于NBA老将来说不是一个选项。

  问:火箭队会用麦迪的合同去换一名中锋还是一名得分后卫?在你看来,火箭队现在哪个位置最需要帮助?

  费根:如果火箭队能够换来一个出色的得分后卫那最好不过了,火箭队在后面会再次迎来姚明的复出。

  问:我的问题是关于姚明的,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与此同时火箭队也会像对待麦迪那样让姚明在复出之后慢慢融入球队吗?如果那样的话,你觉得姚明复出之后到得到实质性的出场时间要隔多久?有没有可能姚明复出之后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然后阿帅会坚持他的跑轰计划还是会因为姚明而在战术体系方面做出改变。

  费根:姚明预计到今年夏天就可以开始在球场上进行训练了,到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应该就能够做好复出的准备。至于姚明将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为全面的出场时间做好准备,这中间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性。我不觉得风格方面将会成为一个问题。火箭队可以完成更多快速进攻,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少地依赖于姚明。快速地发动进攻将会帮助姚明,也会帮助球队,因为这样对手就不能围住姚明进行防守而让内线过于拥挤。然而,姚明回归之后将会在拼抢篮板方面很好地帮助火箭队,而且他的半场进攻特点显然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火箭。

  问:阿里扎本赛季在火箭队所获得的出手投篮次数明显多于他上个赛季在湖人队时,但是他今年的命中率却在去年46%的情况下跌至本赛季的37.9%,阿里扎似乎不习惯于这么多出手次数,到底是谁觉得这样的打法适合阿里扎,是莫雷的主意还是阿德尔曼的主意?

  费根:阿里扎现在是在不同的球队承担不同的任务,让他这样做是火箭高层的共识,不过火箭队方面会继续研究阿里扎的投篮时机选择问题,争取帮助他改善投篮命中率。

  问:有报道说,在火箭队对雄鹿队那场比赛还剩下1分38秒时,火箭总经理莫雷由于不满当值裁判的判罚而选择提前退场,甚至还有报道称,他在退场走进通道时还生气地揍了引导员一下,这是否确有其事?

  费根:我不知道什么他打引导员的事,当值保安块头都那么大,估计莫雷打不了他们。不过,莫雷在那场比赛当中发火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火箭队在比赛末段的糟糕表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休城媒体曝小布杀手锏 火箭黑豆秘诀来自保龄球

巴蒂尔不满火箭现状 悍将:不能有高人一等心态

火箭元老大赞小黑豆 称其加强一点可成伟大球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吃爆米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