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传前国青主帅贾秀全被拘 家人称其食物中毒在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晚,有媒体曝出爆炸性新闻:前中国青年队主教练贾秀全也因涉赌被刑事拘留。但贾秀全家人却称其目前因食物中毒在家休息。

  在中国足坛,贾秀全的名气还是相当大的,作为国脚他曾去过当时的南斯拉夫踢球,那个时代,他堪称中国足坛的头号球星。作为教练,他执教过中国青年队,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执教的经历。也曾在多家中超俱乐部效力。

  有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已经“进去一周”了。“他被抓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很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毕竟老贾在国字号球队呆了很长时间。”同时,按照这位知情人的说法,目前此事“正在走司法程序”。

  昨晚,记者采访了贾秀全的前东家上海申花的相关人士,申花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贾秀全已经和我们没有关系了,所以这种事情不应该来问我们。”

  申花方面极力撇清和贾秀全的关系,倒是申花投资人朱骏颇为有趣,他不仅没有否认贾秀全被抓一事,而且在前天,他在微博中甚至暗示有大事要发生,“懂不懂足球啊……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

  昨晚,有媒体打电话到贾秀全大连家中,其家人称贾秀全目前因食物中毒在家休息。

  捷报联盟吕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