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低迷阿联拿姚明死敌出气 洛佩兹上演双胞胎大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30

  网队今日上午10时将在客场的美航球馆迎战太阳,尽管对手刚刚经历4连败,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可观,很可能来一个强有力的反弹。此役易建联同姚明“一生之敌”小斯的对决将成为最大看点,另外两个洛佩兹也将上演双胞胎大战。

  此次西部客场易建联连遇强手,打完防守型的悍将坎比后,本场比赛他将对位进攻火爆的小斯(本赛季场均20.8分、8.8篮板)。虽然近年小斯的风头渐减,但个人侵略性还是联盟顶尖的水平,生涯对阵网队拥有22.3分、9.8篮板的表现,凭借易建联的防守实力恐怕很难限制他的发挥。所以易建联最好的选择就是打好进攻,特别是利用他外围投篮的能力吸引小斯的防守,从而消耗他的精力。由于近两场比赛易建联数据呈现滑坡,受到不少质疑和批评。如果能够在小斯头上打出精彩表现,无疑是对自己进攻实力的进一步证明。 刘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