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斯欺负姚明已八年 小巨人必须拿总冠军压制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小巨人”姚明和“小霸王”小斯是同年进入NBA的。在2002年的时候,姚明被火箭用状元签选中,而只是高中生的小斯在第九顺位被太阳选中,小斯认为这是对他的羞辱,因此每次打姚明的时候都格外卖力,而很多媒体更是把小斯称为姚明的一生之敌。

  姚明进入NBA以后一直都被小斯压着。小斯现在常规赛的总得分已经过万,并且只用了475场比赛,职业生涯场均得分达到21.05分;姚明现在常规赛总得分是9196分,打了481场比赛,职业生涯平均得到19.12分,略微低于小斯,不过姚明场均上场时间32.70分钟要低于小斯的34.26分钟。

  就成就上看,小斯也要比姚明强。姚明打过4次季后赛,只是在去年才进入第二轮,而小斯曾经代表太阳打过西部决赛,还获得过2002年的最佳新秀,这都是姚明无法比拟的。除非姚明能够拿到总冠军,否则他和小斯在成就上没办法比。 张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