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签下内援第三单 汉军旧将饶尧加盟球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1日07: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月20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下午,绿茵队阵中又出现了一名“熟悉的新面孔”,他就是原武汉队球员饶尧。主教练李军透露,饶尧已正式加盟,成为绿茵队继周熠、敖飞帆之后的第三名内援。

  饶尧1984年出生,身高1.82米,早年因在武汉队打不上球,于2007年转会至乙级天津松江。在最近两年的乙级联赛中,饶尧都是该队的主力后腰。在绿茵队升入中甲后,饶尧便动了回汉的念头,但直到前几天,松江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才松口放人。

  今日一早,饶尧与李军、周燎一同飞抵昆明,下午便开始了在绿茵队的首堂训练课,并担任主力一方的后腰。“乙级总决赛到现在差不多两个月都没怎么练,今天一上来就打对抗,喘得有些厉害,甚至有点眼前发黑的感觉。”训练结束后,饶尧表示由于缺乏系统训练,还有些跟不上队友的节奏。不过,对于未来能否在绿茵队站稳脚跟,饶尧却很有自信,“要是没信心,我就不会来了。当然,这还需要一段时间,一方面自己需要加紧补体能,同时也要向王文华等老大哥多学习,尽快融入整个球队。”

  后腰一直是绿茵队的一大软肋,这也是绿茵队引进饶尧的主要原因。不过,饶尧能否为绿茵队“挺起腰杆”,李军心里也还没底,“他在松江的表现我还不是太了解,今天也只是他第一次跟队训练,所以他来了是否能打主力,现在还不好说,反正先看看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