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掌门人南勇失踪 反赌打假突破口移至足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57

  就像一部好莱坞大片,高潮的出现总会令人猝不及防。中国足坛的这场反赌风暴昨天就出现了这样的变化。正当大家都静心等待公安部门第三次公布案情时,《体坛周报》一篇《足协要员‘失踪’》的稿件掀起了轩然大波。有人甚至据此推断,他们也是“进去了”。如果事情真的像外界推测的这样,那么看来大家期待的所谓“大鱼”要出现了。

  据“体坛”报道,自从1月15日赴体育总局开会后,足协“掌门人”南勇就再未在东玖大厦现身。19日下午,足协七楼会议室正好在召开亚冠联席会议,主持会议的是林晓华与薛立两位副主席,分管中超联赛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也没亮相。然而,对此相关工作人员的回答竟然是:“南头和杨头好像都出差了,具体去哪,不是很清楚,因为从14日起就再没见到人了。”注意,是好像出差,说明足协的工作人员对于领导的去向也不是很明确。

  足协的两位主要领导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先后不知去向,这就不由得让人想入非非。“体坛”的报道说,央视即将在近日第三次公布反赌案情,内容除过原绿城中场沈刘曦涉嫌在比赛前收受贿赂,在比赛中放水之外,警方还将通报前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受贿和前山东名将冷波作为中间人牵线“制假”的案情。

  “在足协要员消失的迷雾中,即将被央视全面曝光的前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似乎成为某种暗示的信号,难道反赌打假的突破口将从俱乐部、球队、球员、教练转移至中国足协?”这是这篇文章作者的推断。

  试想一下,如果该作者的上述推断最终变成了现实,那么中国足坛将会出现怎样的情景呢?绝对是地震,而且是大地震。8年前米卢离开中国时说:“中国足球如果还想再次站起来,必须要有大事件发生。”难道这就是米卢口中的“大事件”?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