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后卫暴打出租司机 嚣张跋扈劝架者都不放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59

  似乎是还嫌中国足坛目前不够混乱,这不,近日就在杭州街头上演了一幕球员对出租车司机拳脚相加的场面。据目击者称,这位球员打人的身手非常敏捷、非常矫健,丝毫没有球场上那种拖泥带水的情况。有媒体报道说,这名球员是杭州绿城队的后卫27号,记者查阅资料得知,绿城队的27号是大连籍的王宏有。

  据悉,这次事件起先是一起出租车司机与乘客之间的驾乘纠纷,可后来有路人看不惯这名乘客,也就是绿城队的这名27号后卫嚣张跋扈,便出来劝架,但谁能想到这名球员竟然也将拳头挥向了劝架者。

  后来有记者在派出所门口碰到了这名球员,这名球员说:“你们能不能不要报道?虽然说(我)不是很有名,但也算是个公众人物。而且在这儿,代表的也是球队。我自己倒无所谓,但对球队影响太大了……当时的情况肯定不是他们说的那种。打架这事不会无缘无故的,不会莫名其妙的,我也不认识他。肯定是对方先不对的,我才会动手的。”记者问:当时对方哪里不对?“一个嘴贱,一个管闲事,(当时)我是从西溪数码港打车的,上了车后司机老开错路。我说到西城广场,正常打车是到这个商场么,他非要停那儿,而且(车)头还趴那儿。过也过不来,我说那你就从前边绕吧。他就开始骂了,一直在骂骂叽叽的。然后我就说你闭嘴吧,好好开车吧。走到那个路这里,前面两个大车已经拐过去了,我说你跟着走不就完了嘛。他不走,他说怕,就停在边上开始骂了,也不往前走,也不怎么样。”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