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票选启动 陕西男篮三将入候选大名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8:02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陕西锂源篮球俱乐部获悉,2010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活动已于昨日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陕西锂源男篮球员郑准、皮克特、爱德华兹入选了本届全明星赛票选大名单。

  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0年3月20、21日两天在北京的奥运篮球馆——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届时,丰富的活动内容、多姿多彩的娱乐元素、震撼的视觉体验、精彩纷呈的比赛,将为球迷带来一场国内首屈一指的篮球盛宴。据悉本届CBA全明星赛将采用南方、北方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方、北方明星队各由1名教练员、1名助理教练员、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

  于昨日正式启动的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南方、北方明星队候选名单各为45人,其中候选中锋10人,候选前锋20人,候选后卫15人。球迷同时从两方候选名单中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方、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其中,陕西锂源男篮球员郑准、皮克特、爱德华兹则分别进入了全明星前锋、后卫、中锋的候选名单。

  据悉,本次全明星票选活动将持续至2010年3月1日12时。届时将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统计结束后CBA联赛官网会在第一时间将投票结果公布。在投票期间,CBA联赛官网也会每周向公众公布一次实时投票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