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清理拖欠 队员担心300万元冲超奖金会告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21日08:18

  1月20日,这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中甲各俱乐部清理拖欠的最后截止日期,否则足协将不予该俱乐部注册。在此背景下,辽宁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终于出手解决拖欠问题,只是尚拖欠去年11月、12月期间的比赛奖金及300万元“冲超”奖金。

  “去年扣发的全年50%的工资全发了,而且还多了一些钱。 ”一辽宁队队员告诉记者。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辽足队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自己的工资卡。一位队员向记者表示,“至于多出的一些钱,从数量来看肯定不是‘冲超’的300万元奖金,后来我们才搞清楚,原来是俱乐部把前年拖欠的一胜三平比赛奖金一并发了下来。

  但去年11月、12月期间的还各有一半没发,不过这都是小钱。”

  对于辽足而言,能够在“大限”之前筹集到这么多资金实为不易,尽管仍有拖欠,但基本上已经可以应付足协的最后通牒了。此前,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强调,“我们会按照规定去做,在规定的时间内,我们会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

  按照足协的规定,写在合同上的必须全额发放,而在辽足俱乐部与队员签订的合同中,只有工资一项,因此虽然尚有拖欠,但辽足基本上达到了足协的要求。

  尽管辽足方面给队员补发了工资,但队员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俱乐部是把钱发下来了,但连个明细都没有,也没人告诉我们一声,我们都不知道发的是什么钱。 ”一辽宁队队员说,不过他表示,自己很担心300万元“冲超”奖金是否会告吹。

  300万元“冲超”奖金何时能够发放?隋岩就此表示,“该给的钱我们会给,慢慢来嘛。这一点俱乐部绝对不会含糊。”尽管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辽足俱乐部的态度却非常清晰,那就是不会赖掉300万元“冲超”奖金。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