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ESPN曝湖人正询价哈里斯 篮网队长有望联手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1日08:30
哈里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纳胡拉被交易到小牛时,哈里斯曾经很羡慕的评价说:“恭喜他,他去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摆脱了糟糕的处境。”——也许在不久,纳胡拉将会打电话向哈里斯道喜,因为后者有望去一支比小牛还好的球队。

  在昨天的ESPN每日综述中,篮球专家里克-布彻曝料,湖人近日已经向篮网方面询价哈里斯。至于双方商谈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湖人的确很想得到哈里斯。

  布彻分析说,湖人是在为季后赛早做准备。尽管本赛季湖人一路高歌,但他们的阵容配置并非完美无缺,1号位的费舍尔年事已高,脚步偏慢,经常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为了确保卫冕成功,“禅师”需要一个速度更快、更年轻且不乏比赛经验的优秀后卫。

  而哈里斯,便是湖人的最佳目标之一。前几天篮网高层便早早放出风声,称球队只有洛佩兹是唯一的非卖品,此举的目的便是让其它球队明白他们的交易底线,为球队的球员交易埋下伏笔。

  事实上,有关哈里斯的交易流言并非只有湖人一个下家。ESPN著名的篮球专家查德-福德在昨天的在线互动中便明确指出,哈里斯的确很有可能被交易出去。福德同时分析认为,篮网方面指望用哈里斯换来一名高质量的球员,比如奇才的巴特勒。当然,目前篮网和奇才还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考虑到哈里斯正处当打之年,他应该会吸引不少球队来向篮网报价。换句话说,哈里斯离开篮网的可能性很大。就他个人而言,能去洛杉矶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他如果加盟湖人,那在1号位的位置上自然可以坐稳首发,联手科比去冲击总冠军。如此,他不仅可以有望得到总冠军戒指,还可以得到更多的曝光率。

  不过,对于篮网来讲,送走哈里斯也并非是什么坏事。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本赛季真的准备一烂到底了。如果篮网最终是以联盟倒数第一的身份结束常规赛,那他们有望在选秀大会上摘下准状元秀沃尔,沃尔的球场位置正是1号位,这也是篮网愿意送走哈里斯的重要原因。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