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南勇杨一民失踪 足协人士称可能被带走协助调查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1月21日08:33

  商报讯 昨天,《体坛周报》爆料,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离奇失踪,可能和当前的反赌大潮有关。而他们失踪的消息很快得到了证实,在昨天的中国足协内部会议上,两人双双缺席。

  由于两位主要领导多日没有现身,原本在18日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被迫取消。19日中国足协召开亚冠联席会议,主持的则是林晓华和薛立。由于没有主管领导的签字,目前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名单也是迟迟无法确定。

  昨天,足协内部中层以上领导召开会议,在会议上确认了由薛立暂时负责足协内部事务。由于现阶段南勇和杨一民都联系不上,足协有许多文件下发需要有人签字落实,为了工作正常进行,不得不采取应急措施。据了解薛立将负责国家队事务,而林晓华则负责联赛方面的事务。

  《体坛周报》认为,在反赌大潮中,多支球队牵扯其中,还有诸如范广鸣这样的足协官员涉案,足协成为被调查对象并不稀奇,而南勇自然也是难脱干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不排除南主席他们去协助调查反赌的可能,但充其量也就是协助调查,不会有什么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