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利物浦2-0胜托特纳姆热刺 库伊特梅开二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1日08:34

  人民网体育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第21轮的补赛,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依靠库伊特的梅开二度2-0击败热刺队取得主场3连胜,近16次主场对阵热刺保持不败,并终结了热刺6场正赛不败记录,目前积分达到37分比排名第四的热刺仅少一分。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控球占据优势,并且第一次有效进攻便取得进球。第6分钟,此前两次在禁区内化解险情的雷纳大脚门球开到前场,库伊特头球摆渡,阿奎拉尼拿球吸引防守后捅传,库伊特大禁区弧内不调整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早早破门,荷兰前锋的赛季第7球也终结了热刺连续632分钟不失球记录。比分落后的热刺在随后10分钟进攻依然不见起色。第16分钟,利物浦后场传球失误,克拉尼察左肋射门被卡拉格直接封堵。第23分钟,贝尔左脚远射稍高。第26分钟,耶纳斯战术犯规铲倒德根被黄牌警告。

  前30分钟,两队在场上的进攻多无疾而终,尚未进入对方腹地便因自己传接失误而丢掉球权。第36分钟,贝尔又因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此时两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和贝尼特斯也走到第四官员身边告状。3分钟后,马斯切拉诺身后放倒克劳奇也让主裁韦伯再次掏出黄牌。第44分钟,基尔贾科斯禁区内的抢射偏出底线。之后,斯科特尔利用角球机会右脚射门打高。补时阶段,莫德里奇接帕拉西奥斯的直塞15码外射门被雷纳一挡拿下。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热刺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迪福便将球送入主队球门,只是边裁早早举旗示意迪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0分钟,帕拉西奥斯战术性拉拽卢卡斯吃到黄牌。第51分钟,列拉接右路传球力压乔尔卢卡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即,马斯切拉诺30码外的劲射偏出左侧。第54分钟,莫德里奇接迪福传球大禁区边缘射门被雷纳没收。之后,耶纳斯连续两脚射门,其中后一次劲射险险破门,好在雷纳反应迅速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之后,热刺相继做出两处调整,罗比-基恩被遣出场。第72分钟,德根接阿奎拉尼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回顶库伊特5码处垫射打飞。之后,列拉和德根的试脚也都偏出底线。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胡顿一脚凌空射门打偏。随后,阿奎拉尼和列拉相继被恩戈格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第85分钟,恩戈格接库伊特的头球摆渡起脚被戈麦斯封出。随后,基尔贾科斯的射门又被戈麦斯化解。补时第1分钟,恩戈格被巴松铲倒在禁区内,韦伯鸣哨判罚点球,库伊特操刀在一发打入不算的情况下重发依然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主场2-0力擒热刺全取三分。

  利物浦(4-2-3-1):25-雷纳/22-因苏亚、37-斯科特尔、16-基尔贾科斯、23-卡拉格/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列拉(81’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阿奎拉尼(79’24-恩戈格)、27-德根(90’32-达尔比)/18-库伊特

  热刺(4-4-2):1-戈麦斯/3-贝尔、26-莱德利-金(81’19-巴松)、20-道森、22-乔尔卢卡(61’2-胡顿)/14-莫德里奇、12-帕拉西奥斯、8-耶纳斯、21-克拉尼察(65’10-基恩)/15-克劳奇、18-迪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