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征招国脚已超90位 马大帅要玩“人海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1日08:39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协昨日宣布,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将在下周的友谊赛中考察一批新人,以备战六月份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据悉,阿根廷男足将在26日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正在南非考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当天公布了参赛的19人名单,其中以效力于本土联赛的球员居多,有9名队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据统计,马拉多纳上任14个月以来,在执教的前14场比赛中已挑选过83名球员进入国家队,而这场友谊赛后,“马大帅”征召的国脚人数将超过90人,这在国际足坛也属罕见。由于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备受外界质疑的马拉多纳似乎仍对手中的球员不满意,主力阵容何时确定还有待“老马”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