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王宏打人被拘有很后悔:不应在女友面前逞威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46

  认错

  本报讯 因为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女朋友又在身边,为了面子,绿城球员王宏有出手打了该司机,并将前来劝架的一名男子打伤。王宏有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正处多事之秋的绿城俱乐部又多了桩麻烦事。

  打人事件发生在上周日,但王宏有并没有将此事及时告知俱乐部,绿城俱乐部也是前晚才得悉此事。昨天,绿城俱乐部已将此事通报给全队,让队员引以为戒。此外,俱乐部还替王宏有垫付了伤者的医疗费用。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虽然打人是球员的个人行为,但其行为对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很坏的影响。等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后,俱乐部将相应地对王宏有进行重罚。”

  王宏有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我对不起伤者,也对不起俱乐部。”王宏有说。

  他还表示,如果不是女朋友在身边,他当时忍忍算了,正因为女朋友在,为了面子,他才一时头脑发热,逞一时之勇。这是一个深刻的教训。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