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主场力擒猛龙 詹姆斯砍28分11次助攻9篮板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48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小皇帝”詹姆斯贡献28分、11次助攻、9个篮板,主场作战的骑士以108∶100力擒猛龙,从而以32胜的战绩,在赛季获胜场次最多的排名榜上追平了湖人。

  主场对决猛龙,骑士志在报赛季开局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比赛伊始,“小皇帝”突破得手,妙传奥尼尔篮下抢分,骑士取得6∶0的优势。但此后角逐,波什、巴尼亚尼联手发挥,首节结束时,猛龙将比分追至28∶28。小皇帝再发神威,第二节角逐,骑士一度以59∶54领先。巴尼亚尼、莱特接连外线开花,半场结束时,猛龙以60∶62再度缩小分差。

  第三节拼杀,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但本节结束前3分52秒内,在骑士的严防下,猛龙众将竟然未能投中一球。三节战罢,骑士以91∶83扩大优势。波什、巴尼亚尼里冲外突,终场前2分44秒时,猛龙将比分追至100∶104。但关键时刻,猛龙再度陷入得分荒,詹姆斯两罚两中,最终为骑士锁定胜局。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闪电侠”韦德砍下32分,率领热火队以113∶83大胜步行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