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完胜强敌并非进攻犀利 库伊特应感谢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1日08:55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2比0击败热刺的最佳球员是谁?相信很多球迷在赛后将手中的选票投给梅开二度的荷兰人库伊特,但一向以严谨、客观以及专业的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利物浦的副队长、本场比赛带着队长袖标出场的卡拉格。得到了全场最高分——8分,评语更加言简意赅“榜样”!该媒体认为,卡拉格虽然不是决定胜利的射手,但是他的勇敢与信心感染了场上利物浦每一名利物浦球员,这才是评选他为最佳的根本原因,他是场上22名球员的最好榜样。

  由于格兰-约翰逊因伤缺席,利物浦副队长又改投边路打起右后卫,当然卡拉格移到边路,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其根本就是他出道时就是边后卫出身,直到贝尼特斯驾临,卡拉格才移到中路,这也让他找到了最能发挥实力的位置。上轮客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正是最后时刻,让利物浦“煮熟的鸭子飞了”,到手的3分变成1分,让利物浦全队懊恼不已。本场对阵热刺,这将是关系着争夺欧冠资格的比赛,如果不能够取胜,对于利物浦而言,很可能下赛季就与欧冠联赛说拜拜了。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全队状态低迷,在白鹿巷1比2失利,此后便开启了一个惨不忍睹的赛季。而与此同时,热刺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不仅跻身前四,进攻火力也甚猛,比利物浦的联赛进球总数还多4个,其主力射手迪福也期待着在利物浦的身上寻找感觉,为荣获金靴奖而努力。

  除了迪福,还有克劳奇以及罗比-基恩等,这些均是英超联赛上进球好手,对于本赛季丢球如草芥的利物浦来说,压力可想而知。卡拉格、斯科特尔、因苏阿以及吉尔吉亚科斯等一个个后防球员的精神都绷得紧紧的,生怕在比赛中犯下错误。尤其是希腊人吉尔吉亚科斯,更是前可攻后可守,成为了攻防兼备的全面球员。上一轮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差点拿到3分,本场比赛作为中后卫的他,又展示出自己的进攻能力,他的射门甚至与进球差之毫厘。本场比赛如同利物浦客场对维拉一役,后防线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天空体育》为希腊人打出了与队副卡拉格一样的分数,比梅开二度的库伊特还高,该媒体给他的评语是“梦幻般的演出”,如此的描述你应该想象得到,本场希腊人有多么出色。

  其实卡拉格与吉尔吉亚科斯的高分只是利物浦后防线的缩影,除了因苏阿之外,利物浦首发中其他后防球员均得到7分或7分以上的高分:雷纳7分、斯科特尔7分、德根7分等,这些后防球员的共同努力,让单场5球先生为代表的热刺锋线一次次无功而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