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贝利“乌鸦嘴”吓坏西班牙球迷 喝令球王闭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西班牙队近来如坐针毡,原因是贝利说他们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最大热门。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只要被他看上的球队最终都“死”得很难看。

  近日,贝利受邀前往哥伦比亚出席南美解放者杯的记者招待会。在被问到有关南非世界杯的话题时,贝利再次开启“乌鸦嘴”:“在我看来,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理所当然也应成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看到贝利的说法,最痛苦的莫过于西班牙球迷,他们认为:“贝利"乌鸦嘴"一开,被看好的球队就要玩儿完。如果要夺冠,先要给贝利封嘴费,否则,贝利大嘴一张,你就玩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