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准三双擒猛龙 热火大胜步行者韦德最高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两场东部内战,坐镇主场的球队全部获胜。高居东部榜首的骑士以108:100击败猛龙,詹姆斯贡献准三双,奥尼尔得分突破28000分,韦德率领的热火也以113:83轻取步行者。

  骑士本赛季头两场全部告负,其中一场便是猛龙所赐,本场比赛两队再次狭路相逢,骑士志在必得。詹姆斯此役虽然三分线外7投0中,但还是拿下了28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莫·威廉姆斯得到22分、外加送出10次助攻。

  骑士以6:0开局,但最近取得两连胜的猛龙毫不手软,马上将比分追上,双方首节战成28平。第二节竞争更为激烈,两队比分胶着上升,骑士仅以2分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骑士在第三节凭借末段打出的一波7:2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但猛龙末节马上还以一波11:4,将比分迫近为93:94。眼见要被对手反超,关键时刻莫·威廉姆斯挺身而出,三分球命中稳住了球队阵脚。此后詹姆斯又接连送出助攻,自己也连罚带投砍下6分,帮助骑士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东部内战中,坐镇主场的热火在首节便领先步行者队17分,第三节结束后更是将分差扩大为27分,胜负早以失去悬念。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率领热火本赛季第三次战胜步行者,目前球队以21胜19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五。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