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三队急需内线向网队询价 想换阿联请拿招牌球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哲)虽然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但阿联复出后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阿联只是因为球队战术调整、自身体能和心态的波动导致状态起伏。

  从去年12月23日复出首战对阵森林狼开始,阿联12场球场均有17.9分、6.9个篮板进账,投篮命中率42.3%;三项数据比前两个赛季场均8.6分、5.2个篮板、平均40%左右的投篮命中率进步明显。

  阿联的努力有些人看不见,但有些人看得见。斯科拉盛赞阿联,“易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他现在打球太有侵略性了!”杜兰特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易现在光看发型就知道不好惹。”

  目前急需补强内线的三支球队,开拓者、掘金和雷霆,也将目光瞄准网队,据称他们已向网询价阿联。阿联搭档奥尔德里奇?阿联给马丁和内内打替补?阿联与网队前中锋克斯蒂奇组成双塔?都别想了,对于网来说,阿联是非卖品,除非能换来超级巨星级别的球员。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