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反赌扫黑”风暴升级 名帅被拒足协两要员失踪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9:15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文)就在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风暴大有偃旗息鼓之势的时候,昨天又有重磅消息传来。据知情人士爆料,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已经涉案并已被拘。

  在此次“反赌扫黑”风暴中落马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日前已经被证实取保候审。在各方关注的反赌扫黑行动中,许宏涛能够在此次风暴没有完结的情况下出来,这给外界以反赌风暴即将接近尾声的错觉。但是北京时间昨晚,接连有消息传出,先是爆中国足协的官员———南勇和杨一民先后“失踪”。之后,在昨天晚些时间传出前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被拘。

  的确,已经很久没有贾秀全的消息了。最近的一条关于贾秀全的消息说,贾秀全有望出任深足的主教练,并且将在近期启程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但是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天,就有贾秀全被拘的消息传了出来,这让外界一片哗然。有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已经“进去一周”了。 对于贾秀全被抓的消息,有记者给上海申花俱乐部打去电话求证。对此,一位申花俱乐部的官员并没有否认,而且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如果这次贾秀全真的涉案被拘,这意味着中国足坛这股“反赌扫黑”风暴并没有就此结束,甚至还将继续升级。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