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肯鲍尔:南非世界杯门票太贵 让球迷望而却步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9:20

  据新华社电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近日却对世界杯的门票价格发起了牢骚,他称过于昂贵的门票价格,再加上远赴南非高昂的旅行成本,让许多球迷都望而却步。

  据悉,世界杯揭幕战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最便宜的门票也要140欧元(200美元),而决赛最贵门票的价格则更是高达630欧元(900美元),小组赛中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为56欧元(80美元)。此外,由于南非酒店的接待能力较弱,所以世界杯期间的住宿费用很有可能水涨船高。

  贝肯鲍尔说:“一名普通的球迷怎么能承受一周花费 5000到6000欧元,而就为了看一场比赛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