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金妍儿冲击世锦赛两连冠 冬奥会后留加拿大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9:28

    搜狐体育讯 韩国20岁的“花滑女王”金妍儿将挑战世锦赛2连胜。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本月20日表示:“与是否获得冬奥会金牌无关,金妍儿决定出战2010年国际滑冰联盟(ISU)世界锦标赛。”今年的世锦赛将从3月22日(韩国时间)开始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金妍儿计划在结束了下个月的温哥华冬奥会后,还将为准备世锦赛而继续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战地训练。与金妍儿一起出战冬奥会的郭敏贞也将同时出战世界赛。

  金妍儿在去年美国洛杉矶世锦赛上获得了花样滑冰女子个人金牌。因为世锦赛组委会发来参赛邀请,所以她事先就确定好参赛了。本届世锦赛是第100届比赛,预计各个项目的明星将会全体出动。(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