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2009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维斯特伍德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李·维斯特伍德是首届冲刺到迪拜的冠军,他被自己的同僚们评为2009年欧巡赛的年度最佳球员。

  36岁的维斯特伍德在去年10月夺得了葡萄牙大师赛的冠军,还以领先6杆夺得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并最终登上冲刺到迪拜的榜首。

  2009赛季,维斯特伍德共13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还在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取得第3名,差点实现大赛冠军梦。

  “我非常高兴能得到欧巡赛同僚们的认可,我要感谢大家投票给我。”维斯特伍德说。“很荣幸在欧巡赛上有很多好的竞争者和好朋友。”

  欧巡赛的锦标赛球员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比约恩为维斯特伍德颁发了银盘。“欧巡赛上的所有球员都很高兴维斯特伍德能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比约恩说。

  球员们评出的年度球员大奖是2008年推出的,盘子是Thomas Lyte有限公司的伦敦工作室制作的。爱尔兰的哈灵顿是2008年首届球员们评出的年度球员大奖获得者。(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