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穆图两射一传 佛罗伦萨3-2蓝鹰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1月21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时,2009/10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先战一场,佛罗伦萨主场3-2力克卫冕冠军拉齐奥,率先跻身四强。罗马尼亚前锋穆图成为佛罗伦萨晋级功臣,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且助攻本队第三球。半决赛中佛罗伦萨将与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视频:意大利杯半决赛 紫百合3-2战胜拉齐奥

  比赛开始后拉齐奥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开场仅仅2分钟萨拉特的射门就几乎敲开佛罗伦萨城门,弗雷反应神速用腿将皮球挡出近门柱。随后罗基获得单刀机会,但弗雷再次化解险情。

  挺过拉齐奥的开场三板斧,佛罗伦萨开始逐渐找回主动,并在第8分钟先下一城。吉拉迪诺在右路拿球后横敲,无人防守的穆图在点球点附近右脚轻松推射得手。1-0,佛罗伦萨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佛罗伦萨继续加强攻势,吉拉迪诺和克罗尔德鲁普的射门都极具威胁,拉齐奥运气不错一一化险为夷。第37分钟,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还被迫作出一次伟大扑救:桑塔纳接到帕斯奎尔的精准传中球头槌攻门,穆斯莱拉飞身用指尖将皮球托出门楣。而拉齐奥只能靠科拉罗夫的任意球制造威胁,但弗雷并没有给科拉罗夫可趁之机。

  第44分钟,佛罗伦萨再下一城,进球的还是穆图。吉拉迪诺在禁区边缘回敲,穆图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炮弹一般钻入网窝。2-0,佛罗伦萨扩大领先。

  下半时开始仅仅5分钟,萨拉特利用个人能力为拉齐奥扳回一城。阿根廷前锋在左路从两名佛罗伦萨球员夹缝中突围,并且在杀入禁区后再闪开另外两名佛罗伦萨球员,随即距离球门10米处射门,皮球碰到克罗尔德鲁普后变向钻入球门远角。2-1,拉齐奥缩小差距。

  但拉齐奥的希望没有维持多久,佛罗伦萨的进攻让拉齐奥防守不断犯错。第58分钟,穆图在禁区内抽射,皮球落地后谈起,克罗尔德鲁普在远门柱头球接力将球顶进球门。3-1,佛罗伦萨几乎锁定胜局。穆斯莱拉在扑救时头部撞上门柱因此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处理。

  第67分钟罗基闪开克罗尔德鲁普后将皮球抽入球门近角,为拉齐奥将比分扳为3-2。但此后拉齐奥再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佛罗伦萨3-2力克拉齐奥,有惊无险地第一个跻身半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弗雷;德西尔维斯特里,纳塔利,克罗尔德鲁普,帕斯奎尔(53’戈比);多纳代尔,蒙托利沃;桑塔纳(59’马尔基奥尼),穆图(73’卡拉罗),巴尔加斯;吉拉迪诺

  拉齐奥(4-3-3):穆斯莱拉;斯滕达尔多(46’福贾),迪亚基特,拉杜;利希斯泰纳(79’德尔内罗),布罗基,达博,科拉罗夫;毛里(68’马金瓦),罗基,萨拉特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