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补赛-国米克星进手球 博洛尼亚热那亚皆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1月21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时,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完成了第17轮的两场补赛,热那亚主场1-1战平巴里,而博洛尼亚则在主场被亚特兰大2-2逼平。同样因为去年12月大雪而被推迟的佛罗伦萨主场对AC米兰以及乌迪内斯主场对卡利亚里的两场第17轮补赛将在今年2月24日进行。

  博洛尼亚2-2亚特兰大

  博洛尼亚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亚特兰大逼平。比赛开始后亚特兰大在控球上有优势,但是博洛尼亚前锋迪瓦约却威不可挡。第8分钟时迪瓦约的射门就很有威胁,但被亚特兰大后卫塔尔拉蒙蒂挡出门外。第19分钟博洛尼亚在禁区边缘获得直接任意球,迪瓦约射出的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近端顶角入网。1-0,博洛尼亚取得领先。亚特兰大努力反扑,但第34分钟迪瓦约再次打入精彩绝伦的进球。萨拉耶塔挑传并不甚准,但迪瓦约不可思议地完成凌空抽射,皮球钻入远端顶角。2-0,博洛尼亚似乎大局在握。迪瓦约本赛季联赛进球已达7个。

  但亚特兰大很快做出回应。第37分钟瓜伦特角球送入禁区,曼弗雷迪尼在门前5米处头槌将皮球送入主队大门。2-1,博洛尼亚优势仅剩一球。之后蒂里博基连续制造威胁,但博洛尼亚后卫拉吉也连续救险。不过亚特兰大还是在第60分钟将比分扳平。多尼送出传中,刚刚上场3分钟的切完顿右脚凌空抽射将皮球扫入球门顶角。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比分没有再改变,博洛尼亚只能遗憾地接受平局。

  热那亚1-1巴里

  两支球队都有主将受伤,这严重影响了双方成绩。但巴里在这场比赛中雪上加霜,第14分钟主力后卫帕里西膝盖受伤被担架抬出场。不过正是帕里西在被换下场前的任意球帮助巴里取得领先,当时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帕里西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解围却将球踢在上轮对阵国际米兰时独中两元的巴雷托身上后弹进球网。热那亚认为巴雷托手球,但主裁判萨卡尼认定进球有效,0-1,热那亚有争议的落后。这个球或许影响了热那亚的心理,上半时主队一直萎靡不振。

  不过加斯佩里尼在中场进行了调整,热那亚下半时改头换面,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第52分钟热那亚同样依靠一记任意球取得进球:米兰内托的任意球碰到人墙中的阿尔米隆后变向飞入球网。1-1,热那亚扳平比分。热那亚原本能在第71分钟锁定胜局,只可惜尤里奇的精彩任意球虽然绕过人墙,却被立柱挡出。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